close

.YAMAHA C108W 原木色1號鋼琴 

客戶挑走了我最喜歡的那一台。老闆常說:鋼琴重要的是內涵、是音色、是音準...。

可是,我就是喜歡她的外觀--可愛嘛!

啊!我可不是說這台琴沒內涵喔,人家可是YAMAHA品牌,而且音色清亮,好聽的很。

因為它比別的琴嬌小一點,感覺就是要被主人疼愛的。如果看過電影「玩具總動員」,就不難想像「琴」也是有生命及感情的,琴和琴之間可能也常嘰嘰喳喳的,彼此在訴說屬於她們的生命故事:

我的前一個主人是一位鋼琴老師,我可是她的第一台琴,那時她還很小,小小的雙腳在琴板前晃來晃去、小小的手在琴鍵上跳躍,從一個八度、二個八度,漸漸的,我的小主人越來越大、琴藝也越來越棒,雙手能在我的88個琴鍵自由來去,讓我的身體發出優美的聲音、流暢的音樂讓我每條弦、每塊木頭與她共震,每個共鳴的剎那就是我最快樂的瞬間。小主人心情好的時候就讓我盡情的笑、傷心的時候則讓我與她一同哭泣...,後來小主人搬到遠遠的地方住,他說我不能再和她一起住了...。

今天,我又要出去唱歌了,我好開心。也祝福我的小主人在遙遠的一方也能唱著快樂的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